狼烟散

这波是弟弟组的对决!

《穿成琴酒弟弟的我》与《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》的弟弟组~求求红心蓝手嗷~ 

“现在是两组人员中弟弟组的交流时间,请黑泽君与齐木君友好交谈哦~”

 黑泽秀明决定率先出手:“我有一个哥哥。”

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回道:“我有两个哥哥。”


 “我是日本警界的指路明灯。”黑泽秀明不慌不忙地喝了一口咖啡,结果被冲到台上的马德拉劈手夺下。

“我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男高中生。”齐木楠雄开始思考起他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无聊的比拼。


 黑泽秀明意味深长地看了粉发少年一眼,“我会读心术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撒谎。

“你撒谎!哈!你不仅会读心术,还会悬浮等价交换透视石化意念控制时间回溯御火……”黑泽秀明自信地笑道,“你是骗不过我的!”

齐木楠雄罕见地愣了愣,因为没有任何心音被他听见。

不过,这个家伙只会推理吧?他应该得不出来这些结论才对。

“你在想我是怎么知道的。”

24岁的日本公安精准点道。

哈,那是因为他来之前找到了齐木楠雄的资料!什么能难得到黑泽秀明?

听了个一清二楚的齐木楠雄:“……”


 黑泽秀明:“我哥哥很爱我。”虽然不怎么见面。

齐木楠雄:“我哥(大哥)也是。”就是经常见面太烦了。

黑泽秀明:“!!!!!”可恶,明明知道他会读心术所以特地戳他痛处好快点结束是吗???

 他才不会认输!


 黑泽秀明:“我哥哥为了我的生命卧(jia)底(ru)了组织。”

齐木楠雄回想起诸伏空亮,表情一滞,“我大哥为了我能经常吃到咖啡果冻……”他的话突然卡顿了一下,因为他捕捉到他老爸老妈的心声就在台下。

不好。齐木楠雄的额头凝出一滴冷汗。

不能暴露哥哥。

于是齐木楠雄说道:“……兢兢业业去打工。”进入组织打工。

他听见台下爸爸妈妈相拥而泣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好了空亮这么一个自我任性、性格糟糕透顶、没有自理能力的小混蛋居然肯为了弟弟去工作!” 

还好。齐木楠雄呼了一口气。 


黑泽秀明饶有趣味地挖了一口芝士蛋糕。

 黑泽秀明:“我哥给我很多零花钱。”

齐木楠雄:“我哥……在找我帮忙的时候会给我零花钱。”

 黑泽秀明乘胜追击:“我哥会给我买芝士蛋糕。”

齐木楠雄:“我哥会给我买咖啡果冻。”

“你也喜欢咖啡?”黑泽秀明像找到了同好,一下子兴奋起来,“我也喜欢!不过因为我喝得太多了所以被我哥强行戒断了。”

“我只是喜欢咖啡果冻。”齐木楠雄冷静地说,“而且我哥不会阻止我吃咖啡果冻。”

当头暴击! 


“我哥有很强的控制欲。”黑泽秀明说道,“我家装了很多的监控。不过这让我很有安全感!真的!”

说到控制欲强,齐木楠雄的脑子里不由自主地浮现了那个金毛混蛋。

于是他推了推眼镜:“我二哥也是。他就是个抖M的变态。”


 “我哥在组织有代号,很多人怕他。” 

“我哥在工作单位也有称号,很多人看他不爽。” 


“我掀翻了组织!”黑泽秀明仗着这里没有组织卧底,得意地冒泡,“还把我哥救了出来。”

齐木楠雄说:“我哥目前不打算抛弃他的岗位,他玩得挺开心。”


 黑泽秀明:“我曾经为了我哥一个月赚了十亿。”

“我曾经……等等,十亿?”齐木楠雄第一次露出惊讶的表情,当然只是稍稍的瞳孔一缩,要不是黑泽秀明是注意观察的天才,恐怕也会被齐木楠雄的面无表情欺骗。

“找猫10万日元,找人100万日元,命案1000万日元起步,随年限和难度叠加。”黑泽秀明眼神犀利,“你在想能买多少的咖啡果冻,别看我,我没用读心术,这是微表情心理学和推理的双管齐下,高中生。” 

“只要我想,这个世界的钱都可以是我的。”齐木楠雄道。

“可是你不想。”黑泽秀明说,“真是个好孩子。”


很难看出面前这个人比自家大哥还要大两岁。齐木楠雄内心吐槽道。


 好了,我们继续。


 黑泽秀明决定加最后一把火:“我有对象。”

齐木楠雄随即起身准备走人:“我对象是咖啡果冻。”

“这就走了?”黑泽秀明恍然大悟,“哦,你要去银座抢购限量的咖啡果冻。是下午四点的,你现在过去需要花,不,几乎不花时间,你可以借口上厕所然后瞬移过去,我猜你口袋里还有一张优惠券。别看我我还是没开读心术。”

齐木楠雄心想,这是真话。

“我知道那家店,那家店的咖啡很正宗,要一起去吗?我很想体验一下瞬移的感觉。”黑泽秀明也跟着起立,对着台下挥挥手:“哥我先走了!”


 琴酒轻轻一点头,默认了。 


两个人一瞬间离开了,只剩下一开始的声音在空中凌乱:“喂,喂你们就这样走了?喂!黑泽君——齐木君——” 


底下的人也陆陆续续站起来。

“孩子他妈,我们也去逛街吧!”

“好的孩子爸爸~”

“马德拉,我们走。”

“诶,哥们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小阵平我们待会去玩吧~”

“空亮,等会去吃饭吧,我请客。”

“好的景光哥。” 


“喂,喂——别走啊,还没结束呢!”


 “别喊了,主角观众都走了,你喊破嗓子都没办法继续的。”在走到门口的时候,诸伏空亮突然回头笑道,“这点东西都不知道,怎么吸引人气?” 


“……


 完。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86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